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召开2023年业务工作部署与推进会

作者:马莎莎 发布时间:2023-05-23

5月22日,勘探技术所组织召开2023年业务工作部署会,通报所2023年“两重”工作和所天津东丽湖基地建设最新进展,针对地质调查项目总体工作安排、地调科研项目未来谋划、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与规范措施、财务管理要求、野外安全生产要求、保密工作注意事项、廉政风险防控等进行了专门部署和明确要求。党委书记、副所长丰成友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副所长江云华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所在地质调查主战场上的工作的重要一年,要举全所之力圆满完成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的部署要求。

会议要求,我所作为科研事业单位,要以业务工作为龙头,增强紧迫感,稳步推进地质调查项目实施,着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推进成果转移转化。一是压紧压实地质调查项目目标责任,强化法人负责制和项目负责人责任制,随时调整不胜任、不作为项目人员,确保任务落地见效。二是提高思想认识和创新能力,科研业务人员应积极申报“五大平台”和省市地方平台等科技项目,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成才。三是常怀“危机感”,在肯定以往科技成果转化和市场开发工作成绩的同时,也要认清现实,多“跑市场”调研对接,充分发挥我所钻探技术、装备、人员的优势。四是坚守底线思维,做好安全保密稳定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在推进业务工作同时始终绷紧弦,确保出成果、出人才、不出问题。

会议采取现场与WeLink视频会议同步的方式召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