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专题讲座

作者:李鑫淼 发布时间:2023-05-29

5月24日,为进一步规范和促进所科技成果转化实施,按照所年度培训计划,特邀请廊坊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专家来勘探技术所,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实务培训》专题讲座。

讲座围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所享受的优惠政策、认定登记管理流程、技术合同文本规范撰写等主要方面展开。详细讲解了五类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后可享受的奖酬金、企业所得税、增值税、个人所得税等方面的优惠政策,以及税收优惠办理流程;全面阐述了认定登记相关的技术合同、技术交易额核定、资料线上提交等要求;同时明确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审核要点及注意事项。授课结束后,技术人员就合同文本撰写、认定登记相关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咨询,授课专家进行了耐心解答。

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是勘探技术所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的关键一环,通过开展本次讲座,进一步提升了技术人员及成果转化相关管理人员对于认定登记相关政策要求的理解和认识,为规范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