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工会组织开展“夏日暖阳 当燃不让”趣味文体活动

作者:吴佩瑶 发布时间:2023-05-23

风拂花露香,朝阳送暖意。迎着五月煦暖的阳光,和着活动现场热烈的氛围,勘探技术所工会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夏日暖阳 当燃不让”趣味文体活动。党委书记丰成友同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活动共设置7项趣味团体运动项目—录制第九套广播体操、呼啦圈过山车、接力滚铁环、慢骑自行车、无敌风火轮、不倒森林和接力夹乒乓球等。在各项目比赛中,运动员们享受了超越自我的乐趣;在你追我赶的竞争中,锤炼了力争上游的精神;在齐心协力的合作中,凝聚了团结互助的品格。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本次活动中激发出的巨大热情和昂扬斗志转化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行动,转化为发挥我所的专业特色和业务优势的强大动力,为开启勘探技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