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勘探技术所退休党员干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作者:花蓉 付继军 发布时间:2023-05-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不断体悟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5月16日离退休干部处组织30多名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综合运用绘画、雕塑、音乐、影视等艺术手段和多种技术手法,全景式反映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沿着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通过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文物实物,老同志们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四部分展览、九大展厅内容,并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不仅全面系统地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更深刻感悟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既是一堂生动的“沉浸式”党史教育课,更是一次深刻而宝贵的精神洗礼,今后将继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远忠于党、忠于人民,做到退休不退岗、离岗不离党。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