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所属聚力公司服务印度地铁基建项目钻头顺利交付

作者:贾炜 发布时间:2023-04-24

近日,勘探技术所所属廊坊聚力勘探科技有限公司为61个出口钻头交付举办发车仪式。公司董事长、副总经理等领导出席本次仪式。

本次交付的订单为配套长期合作伙伴徐工基础出口印度地铁基建项目,在收到订单任务后,生产技术人员立即奔赴车间进行沟通排产,不断优化生产流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加工周期短、产品种类多、加工难度大等困难,如期完成了加工任务。

廊坊聚力勘探科技有限公司深耕大口径桩基础领域近30年,始终如一坚持技术创新、不断适应市场需求,从20世纪90年代为三峡接待中心大厦的桩基施工设计滚刀嵌岩扩底钻头,到21世纪初为青藏铁路的高原冻土首创短螺旋钻头,再到服务鸟巢、首都机场T2航站楼、京沪铁路、大亚湾、川藏线等,产品销售遍及全国各地,多项产品、专利荣获省部级奖项,持续助力国家经济发展和民生便利。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