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成功签订“双壁钻杆耐压测试技术服务”成果转化项目

作者:李鑫淼 王艳丽 发布时间:2023-03-23

近日,勘探技术所成功签订了“双壁钻杆耐压测试技术服务”成果转化项目,主要开展Φ178mm双壁钻杆内管及配气装置耐压测试、配气装置主轴材料性能测试及强度计算等专项技术服务。

勘探技术所长期从事双壁钻杆相关技术研发,形成了气举反循环钻进、空气反循环钻进等多项专利技术,以及系列双壁钻杆等多种产品,技术成果实现了较好地转化应用。本次项目实施依托的核心技术成果为我所已授权的实用新型专利:一种用于双壁钻杆内管的密封检测装置(专利号:ZL 202223265517.2),该项专利技术通过密封系统、注排系统、压力控制系统的创新研发,能够有效实现双壁钻杆内管的密封性能检测。

下一步,将按照约定扎实推进各项服务内容,为委托方提供高水平技术支撑,同时不断加大宣传推广与应用示范力度,持续提升该项技术的成熟度及转移转化能力。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