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投身勘探事业发展

勘探技术所团委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会议

作者:王林清 王月 梁楠 发布时间:2022-11-21

11月17日,勘探技术所团委组织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回信精神,学习领会《落实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纲要和“十四五”全国矿产资源规划工作方案》,与会20余位青年职工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党委书记、党委办公室(群团处)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广大青年提出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重要要求,对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了系统部署,对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作为新时代青年地质科技工作者,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要扎根地质科研事业,埋头苦干、矢志创新,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要求青年职工,一是要有事业,趁年轻把事业根基打牢,努力奋斗,积极参与到各类项目中去,不断积累总结工作经验,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二是要敬业,专心致力于本职工作,脚踏实地,爱所护所,以所为荣,依所为事。三是要自律,时刻胸怀敬畏之心,洁身自爱,努力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廉洁自律能力,牢牢构筑廉洁自律的坚固防线。

会议指出,在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所团委能够不断加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青年同志的政治意识进一步增强,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责任担当进一步强化。同时强调,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所团委要进一步发挥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丰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形式内容,着力筹划特色主题活动,促进青年职工成长成才。

青年职工一致表示,作为地质事业的接班人,将持续贯彻会议精神,筑牢信念根基,脚踏实地,积极投身于地质事业中,爱岗敬业,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勘探技术所发展贡献力量,踔厉奋发迈向新征程。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