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作者:刘畅 发布时间:2022-12-05

近日,第二党支部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委书记、联系本支部党委委员于飞同志以“深入理解‘五个牢牢把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讲党课。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

党课深刻阐述了“五个牢牢把握”方法论的重要指导意义,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根本遵循,并结合纪检机关、纪检干部自身职责要求进一步谈学习感受。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立足岗位职责,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科技创新和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保障我国能源资源安全作出新贡献。

本次专题党课是第二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第二次集中学习,也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的开班式。第二党支部将继续采取“所领导带头学—支委跟进学—党员群众抓紧学”的督促学习模式,通过读报告原文、听专家讲解、讲专题党课、写学习体会、析难点热点等多种方式,努力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