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及所属聚力公司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作者:马莎莎 袁明昕 发布时间:2022-11-16

近日,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颁发《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确认我所及聚力公司共同构成的管理体系符合GB/T 19001-2016/ISO 9001:2015要求,通过第五次再认证后的第一次监督审核。

9月至10月期间,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审核组以线上方式,对我所、聚力公司以及青海干热岩钻探现场共计3个场所开展了抽样审核。此次迎审工作由所长牵头负责,科学技术处和聚力总经办协调组织,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提供与审核有关的体系运行见证资料,与专家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审核组一致认为我所及聚力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满足标准及相关要求,体系建设工作得到了领导层重视,未发现不符合项,推荐保持认证,并在加强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贯彻、加强检验和设计开发记录的规范性、持续加强生产现场5S管理和定置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与建议。

下一步,我所及聚力公司将继续强化质量管控,促进地调科研项目管理和生产经营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和精细化,为打造科学管理体系奠定坚实基础。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