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王舒婷 发布时间:2022-10-21

  10月20日,勘探技术所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报告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时代性、战略性、实践性,尤其是报告中关于自然资源、地质调查等内容为新时期地质钻探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围绕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保障需求,聚焦深海深地能源资源勘查开发,笃定方向、锚定目标、胸怀大局、苦干实干、坚定信心、守正创新,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中发挥钻探技术支撑作用。下一步所党委将按照部局党组有关工作部署,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案,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把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