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王舒婷 发布时间: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勘探技术所干部职工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高瞻远瞩、鼓舞人心,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大自然是人类赖以生存发展的基本条件。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一是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二是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三是提升生态系统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四是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全所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上来,制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工作方案,充分发挥我所定向钻井和深地深海钻探技术优势,强力支撑能源资源勘探开发、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持续完善深部地质岩心钻探技术装备体系,大力加强科技创新和技术研发力度,努力提升成果转化应用和市场创收,着力构建新型钻探工作体系和世界一流的地质钻探核心支撑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干部职工在所内收听收看

 

野外项目组在东营收听收看

 

野外项目组在青海收听收看

 

野外项目组在土耳其收听收看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