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组织开展2022年新进人员入职培训

作者:胡建超 发布时间:2022-07-19
       为帮助新进人员更好地完成角色转变,尽快适应工作岗位,近日,勘探技术所组织开展了2022年两名新进人员入职培训,帮助其尽快熟悉地质调查事业发展历史及现状,熟悉所的各项规章制度,学习践行新时代地质文化,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培养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
       会上,所相关负责人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新进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就所历史沿革、组织机构、人事制度、财经纪律、装备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安全保密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观看了《勘探技术所60周年》专题宣传片,参观了所科技创新成果展室和龙河中试基地,进一步了解了所地质钻探装备研发、钻探工程技术服务、科技成果应用转化、所属公司运行和国际市场开拓等内容。
       会议指出,新进职工是所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的宝贵资源,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注重廉洁自律。二是牢固专业基础,注重将理论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能力。三是实现角色转变,将自身发展与地质事业改革发展和所的业务转型升级紧密结合,抓住发展机遇,努力为勘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