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土耳其卡赞4C碱矿钻井与技术服务项目开钻

作者:涂运中 发布时间:2022-07-20
       当地时间7月7日下午2时,卡赞天然碱矿V409C井顺利通过业主HSE部门、采矿部、电力管理部门组织的开钻验收,勘探技术所土耳其卡赞4C碱矿钻井与技术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该项目是近期签约的新项目,工作内容主要包括18口水平井和37口垂直井的钻完井和对接施工任务,合同工期为24个月。此外,业主与我方还签订了2022年度技术咨询服务合同,通过我所自主研发的“慧磁”及方位伽马仪器等专有技术开展新技术应用,提高遇矿率和一次中靶连通率,从而获取较高的采矿资源利用率。
       自2021年6月,土耳其定向钻井施工项目复工以来,勘探技术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科学生产,克服现场工程技术人员紧缺等困难,于2022年春节前顺利完成卡赞4A项目5个井组的全部施工任务。目前,卡赞4B项目已完成了90%工程量,最后一口水平井预计于8月初完工。
       卡赞4C项目的正式启动,实现了与卡赞4B项目的无缝衔接,充分利用贝帕扎里前期节省的部分材料,化不利为有利,节省了卡赞4C项目材料订货、海运、清关和人员组织等大量时间,有效降低了施工成本,对保持土耳其项目长期稳定增长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