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同心战“疫” 静待花开

勘探技术所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作者:刘秀美 发布时间:2022-04-20

3月10日以来,廊坊,这座京津走廊上的明珠,因疫情按下了暂停键,中国地质调查局勘探技术研究所却没有就此止步,众志成城,尽锐出战,开启全力抗“疫”模式。
       快速反应,精准施策。疫情防控办公室统筹协调所各项疫情防控和处置工作,严格落实属地和社区防控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一边组织居家办公,一边做好防疫防控,及时将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告知到每一位干部职工。组织所内中层干部轮班值守,严把大门,做好消杀工作,全力推进、带头落实、监督检查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安全防控底线。
      保障物资,稳定情绪。大院内常住人口600余人,为了充分稳定大家居家情绪,后勤管理处联系食堂配送公司为居民定购食材和水果,为单身职工和志愿者提供简餐,积极推荐有保障的超市、医药和餐饮等物资供应名录,为不能网上采购燃气的用户统一到营业厅缴费,为居家封控和行动不便住户运送采购物资,积极为急需就诊住户协调联系,确保每一位居民的身体和心里健康安全,为居家封控提供保障。

全员核酸,不落一人。核酸检测是新冠病毒感染防控的重要手段,自封控以来,已累计进行23轮全员核酸检测,有红日当头,有明月星稀,有细雨霏霏,有飞雪盈盈,封控一月,却好似历经了四季轮回。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每次防疫小组人员都是接到电话就直赴检测点,一路人马接大夫和物资,一路拉警戒线准备扫码维持秩序。服务者精心细心,居民们齐心暖心,检测秩序和速度与日俱进,做到提速扩面,应检尽检,不落一人。
      众擎易举,艰难玉成。勘探技术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在所党委的领导下,精准施策,全力应战,以一颗真心换民心,赢得了居民的高度赞誉,终于扫除疫情阴霾,盼来了桃李芳菲,使大院重新焕发出勃勃生机。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