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再获中国地质调查局安全生产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蒋焕 发布时间:2022-04-22

近日,勘探技术所荣获中国地质调查局“2021年度安全生产优秀单位”荣誉称号,安全生产处蒋焕同志荣获“2021年度安全生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所已连续2年荣获此殊荣,成绩喜人。
       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勘探技术所党委以人民为中心,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自上而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合理统筹业务和安全,以认真的态度、求实的力度、扎实的深度,贯彻落实国家、部局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创新实施“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格化安全管理责任制,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狠抓重要时期关键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实安全保密季度例会、月度安全形势分析和周隐患排查治理等常态化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有效进展。
       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2022年,勘探技术所将继续脚踏实地,不骄不躁,取长补短,把安全生产理念贯穿发展的全过程,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干部职工生命安全。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