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勘探技术所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吴佩瑶 发布时间:2022-03-09
      3月8日,勘探技术所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开展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让女职工在美好的时光里,享受节日带来的温暖和力量。
      学“两个确立”,汲智慧力量。深入领会“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花香浸染间,巾帼绽芳华。邀请专业花艺老师介绍鲜花学名、养花常识,讲授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插花技巧,通过花木培养了女职工知美、爱美的美好生活情趣。
      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阅读爱好者分享自己在《平凡的世界》《人世间》等书籍的阅读感悟,以及对自己个人修养的提升和对工作生活的影响,进一步营造了“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浓郁氛围。
      观红色电影,共筑中国梦。播放电影《夺冠》,学习中国女排百折不挠的坚定和团结拼搏的奋斗精神,汇聚她力量,进一步坚定了女职工爱党爱国的信念信心。
      魅力巾帼,花漾绽放。此次活动,表达了勘探技术所党委对广大女职工的关心关怀,帮助女职工更加注重提升自身文化内涵。铿锵玫瑰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为勘探技术所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