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花蓉 付继军 发布时间:2022-01-26
       在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做好关心、关爱离退休干部、困难党员的生活,让离退休人员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1月25日,所领导和离退休干部处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所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和思想情况,面对面倾听他们的心声和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我所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传递所领导对老同志们的关怀和温暖。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所领导和离退休人员的距离,营造了浓浓的过节氛围。领导的嘘寒问暖、亲切问候和深情祝福,使离退休老干部们倍感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