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齐心协力保稳定 爱岗敬业显担当

勘探技术所后勤管理处切实提高综合管理服务水平

作者:李志康 发布时间:2022-01-27
      2021年,勘探技术所后勤管理处在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部门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担当作为,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
      一是配合属地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做好宣传、测温、消杀等日常工作,同时协助社区完成两次集中核酸检测、居民入户登记、发放出入证等工作,谢云、李雪飞等四人获廊坊市广阳区同顺里社区居民委员会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荣誉证书。二是高度重视综合大院治理工作。积极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宣传,通过多部门联合,多次开展违规充电整治工作,为群众创造了一个安全有序的居住环境,获廊坊市公安局广阳区分局新开路派出所感谢信。三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完成了离退休和在职职工的年度体检工作;积极推进我所家属区改造,组织小区业主在网上进行老旧城区改造意愿填报,目前我所小区已纳入廊坊市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计划。
      2022年,将加强制度学习和业务学习,提升服务意识,继续抓好食堂、物业、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为全所干部职工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