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所属聚力公司召开2021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王嘉瑞 邵玉涛 发布时间:2022-01-11
       近日,勘探技术所所属聚力公司在龙河中试基地召开2021年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公司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充分肯定了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原材料大幅涨价、环保要求日益严格的情况下,全体员工能够团结一致、以厂为家取得的巨大成绩,为5名先进个人、3名优秀员工和6名工作满十年的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2021年,公司在勘探技术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围绕技术创新、做精做强的发展思路,历经图强,勇于进取,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搓管机及常规钻头钻具(捞砂斗、两瓣斗、筒钻)、双壁钻具、长螺旋钻具、摆管器和驱动器、挂土器等配套钻具器具2500余套,实现产能突破,产品得到了各大主机厂家认可,取得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为国家重点工程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全面听取采纳职工合理化意见建议,修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改善住宿环境、举办技能培训等,增强员工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力争2022年再创佳绩。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