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吴佩瑶 发布时间:2022-01-13
      1月12日,勘探技术所召开党员大会,全面总结了第七次党员大会以来党委、纪委的各项工作,根据地质钻探工作新定位,明确了今后改革发展和党建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
      勘探技术所党委书记代表第七届党委作了题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不断深化责任落实 奋力推进和保障新时代地质勘探事业转型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政治建设和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有力;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思想引领和统领业务建设再上新台阶;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不断增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根基不断夯实等五个方面回顾了党委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从加强政治引领,全力保障地质钻探事业创新发展;加强思想建设,大力营造守正创新、团结奋斗的和谐氛围;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好党的组织建设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密切联系群众,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聚焦责任落实,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做好群团组织和精神文明建设等七个方面对新一届党委、纪委提出了工作意见建议。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采取差额预选、等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勘探技术所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第八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和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认识勘探技术所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勘探技术所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