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工会及会员受到自然资源部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表彰

作者:吴佩瑶 发布时间:2022-01-07

近日,勘探技术所工会荣获自然资源部直属机关先进基层工会组织,车延岗同志荣获优秀工会工作者,花蓉、吴佩瑶同志荣获优秀工会积极分子,隆东、李小洋同志荣获优秀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激励广大工会干部创造性开展工作。

       近年来,勘探技术所工会牢固树立“建家就是建事业”理念,在所党委和部、局直属机关工会的正确领导下,主动将工会工作融入到所中心工作中,成功开展了“部先进职工之家”复验、困难帮扶等工作,彰显了新时代工会组织的新担当新作为。下一步,勘探技术所工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部局重大工作部署和所中心工作,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为勘探技术所转型升级发展和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