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共叙友情 共享发展 共话未来

离退休干部处组织老干部开展秋游活动

作者:花蓉 付继军 发布时间:2021-10-29

10月27日,为丰富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共享我所发展成果,离退休干部处组织30余名老同志赴我所天津基地参观交流。
大家首先来到东丽湖畔,置身于优美宜人的湖光秋色之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兴致盎然,精神矍铄,或驻足路边观赏美景,拍摄美照;或在长椅上悠闲小憩,评点秋日美景。
       随后,党委委员、副所长江云华介绍了基地建设的规划情况和近期的工作进展。通过实地走一走,看一看、听一听,回顾了我所的搬迁历程,很是感慨,表示筹建华北科技创新中心有利于我所引进人才、促进我所长期稳定的发展。
       此次秋游活动,为老同志们提供了欢聚交流的机会,增进了他们之间的情感交流,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向党组织表示真诚地感谢。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