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稳步推进财务业务转移 助力天津基地搬迁

作者:王会艳 发布时间:2021-10-29

为贯彻落实局党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我所天津基地整体搬迁工作顺利开展,财务处积极谋划,稳步推进银行账户、公积金账户及预算关系等财务业务向天津转移。
       在所领导的正确领导下,财务处于2020年12月底开始启动财务业务向天津转移。通过与财政监管局、局财务部、及相关银行的积极沟通,在所相关部门的全力配合下,财务处于2021年6月完成我所基本账户、工会账户、党费账户、零余额账户的开立;8月完成所财政预算关系的转移;9月完成基本公积金账户开立及缴纳;10月完成补充公积金账户开立及缴纳。
       目前,我所外汇账户已获财政监管局批复,财务处正在办理外汇账户开立的相关手续。下一步财务处将与人事教育处积极配合,推进社保账户的转移工作,为天津基地顺利搬迁提供有力保障,助力我所地质钻探事业转型升级。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