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及聚力公司通过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

作者:马莎莎 袁明昕 发布时间:2021-10-25

10月18日,方圆标志认证集团颁发《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确认勘探技术所及所属聚力公司共同构成的管理体系符合GB/T 19001-2016/ISO 9001:2015要求,通过第五次再认证审核。
       9月22日-24日,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派出审核组以“远程+现场”结合的方式,通过现场查看、面谈、查验文件和记录,围绕研究项目控制、生产和施工过程控制、采购与分包控制、客户满意监视和测量、风险和机遇管理等方面,对领导层、办公室、科技处、装备处、人教处和业务处室进行了审核。
       在为期三天的审核中,党委委员、副所长冉恒谦牵头负责,科技处和公司总经办协调组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联络员积极配合,提供与审核有关的体系运行见证资料,与专家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审核组一致认为勘探技术所及聚力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满足标准及相关要求,体系建设工作得到了领导层重视,体系文件适时修订,计量器具与特种设备管理、成果申报、技术创新管理等方面工作尤为良好,未发现不符合项。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审核组还对持续改进生产现场的管理,增强检验记录的规范性,加强内审、管理评审与单位相关工作检查的整合、融合,加强内审员的培训及年度培训计划实施有效性的评价,进一步规范临时工程项目记录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与建议。
       此次再认证审核的顺利通过,标志着勘探技术所及聚力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转良好,有助于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在市场竞争中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