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离退休干部处开展“浓情十月送健康 爱在重阳度金秋”活动

作者:花蓉 付继军 发布时间:2021-10-19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丰富勘探技术所老同志们的晚年生活,增添生活乐趣,10月15日下午,离退休干部处组织开展了“浓情十月送健康,爱在重阳度金秋”健康知识问答活动,与20余位老同志们共度重阳佳节,送去节日的最美好祝愿。
       活动中,离退休干部处集中组织老同志们利用手机微信群,积极参加了由中国老年杂志社主办的“中国老年健康知识大赛”。大赛内容与老年人健康息息相关,使老同志们受益匪浅,激发了老同志们关爱自己、关爱健康的保健意识,
       通过健康知识问答,既丰富了活动形式,又丰富了服务内容,在为老同志们带去健康快乐的同时,帮助老同志们真正地享受健康美满的退休生活,进一步促进所的和谐稳定。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