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小屏幕 大精彩

离退休干部处举办智能手机培训活动

作者:花蓉 付继军 发布时间:2021-07-01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使用,信息阅览和沟通交流变得更加便捷,但是对于不少老年人来说,熟练操作智能手机依然是个难题。为更好地满足我所老年人的日常需求,629日上午,在喜迎建党百年之际,离退休干部处联合工程示范室、海洋钻探技术室及所团委组织了一场“小屏幕 大精彩”智能手机培训活动,“面对面”、“手把手”地帮助我所离退休老同志们熟悉智能手机的使用。老同志们积极参加,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采用互动教学的方式,主讲老师赵远结合活动前征求的问题,结合老同志们实际需求,详细制定了培训内容, 有针对性地为老同志们进行了智能手机操作指导,尤其是针对如何用手机连接Wifi、如何面对面建群、添加微信好友、如何识别诈骗和骚扰电话等进行了讲解,带领老同志们来到五彩缤纷的移动互联世界。为了让老同志们更好地理解讲座内容,志愿者们一对一地坐在每一位前来听讲的老同志身边,耐心地向他们讲解如何实际操作。

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讲解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赞扬。老同志们学得认真,志愿者们教得耐心,老少携手,其乐融融。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老同志们对外沟通交流能力,同时也让老同志们感受到了科技进步所带来的便利,让老同志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