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撸起袖子加油干 奋力生产迎接建党百年

勘探技术所聚力公司赶工赶时全力生产

作者:刘秀美 邵玉涛 发布时间:2021-06-30

 

夏至已至,暑气渐浓,太阳每天尽职尽责地值守,将火辣辣的热情送至大地万物。待在舒适的空调房里还可以躲过一劫,但在高温炙烤的厂房里,汗水将厚重的工作服一遍一遍打湿。

不过,勘探技术所聚力公司的车间里,职工依然坚守“阵地”奋战工作,并没有出现想象中被热浪吓倒的萎靡的场景,无论是机加组、焊接组还是喷漆组、调试组,大家都各司其职,坚守安全底线,与时间斗,与热浪斗,加班加点,赶工赶时,保质保量地将一批批大口径钻具、旋挖钻头、搓管机等顺次“出炉”,奔赴全国各地,像一个个新入伍的战士,参加到桥梁、公路、铁路等国家重点工程建设中,释放出它们的光和热。

截止到6月底,聚力公司共生产加工大口径旋挖钻头1200余只、长螺旋钻具20余套、新组装搓管机钻机1台,坚守奋战在粤港澳大湾区、北京城市副中心、川藏铁路等重大工程建设中,保质保量地提供工程施工钻具,以勘探者任劳任怨、吃苦耐劳的精神底色,深钻厚钻,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1.φ3500mm大口径旋挖钻头“新鲜出炉”

 

图2.车间工作组图

 

图3.组装搓管机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