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第八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晓赛 王庆晓 杜垚森 发布时间:2021-06-30

623日上午,勘探技术所第八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开展了“学党史、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三个部分。高唱国歌,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第八党支部干部职工面向鲜艳的五星红旗,肃立、齐唱国歌,向祖国母亲致敬,极大地激发了参会人员的爱国热情,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学习党史,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分别就近期党史学习心得作了交流分享,回望来时路,展望新征程;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再一次进行思想的洗礼与升华。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党史是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学党史就是要做到牢记来时路,不忘梦归处;就是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作为勘探技术所职工,更要肩负起应有的责任和使命,捍卫属于共产党员和勘探人的荣耀;要切实将其内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推动我国地质调查与科研开发再上新台阶!

第八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共11人参加。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