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讲党史故事 迎建党百年

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汪威 张新刚 发布时间:2021-06-02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勘探技术所第三党支部开展了“讲党史故事,迎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分别讲述了自己心目中的战斗英雄的故事。联系本支部党委委员、副所长江云华同志讲述了红军长征期间半条被子的故事,雷京亮同志讲述了父亲参加西藏平叛的故事,刘春生同志讲述了父亲参加抗美援朝的故事。通过身边人身边事,重温党史,感悟党史,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始终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不仅是在口号上,更是在行动上。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蕴含在一个个或可歌可泣或平凡生动的故事中,通过党史故事,更加激励着党员同志们从中汲取经验、坚定信念、积聚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奋进。


 

7301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