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所属聚力公司获评2020年度A级纳税人

作者:魏婕 发布时间:2021-05-31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公布了《河北省税务局2020评价年度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名单》,我所所属企业廊坊聚力勘探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A级纳税人。我国纳税信用等级评级共分为ABCDM五级,其中A级为企业年度评价指标得分90分以上,代表企业经营情况良好,是对纳税信用和能力的最大认可。

随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不断完善,纳税信用也将成为衡量纳税人“品质”的重要指标,对企业的发展带来越来越多的影响。聚力公司长期以来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税收法律法规和相关制度规定,坚持依法经营、诚信纳税,此次被评为A级纳税人既是对我公司企业管理规范的肯定,更是对聚力公司社会贡献的认可。今后,聚力公司将认真遵从税法,竭诚打造自己的诚信“名片”,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