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学百年党史 悟红色传承

勘探技术所赴廊坊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畅 吴佩瑶 发布时间:2021-05-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深刻感受原武警黄金部队西口子精神”“阳山精神”,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7日,勘探技术所第二、第九党支部16名党员赴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以下简称“廊坊中心”),与廊坊中心综合管理第四、第五党支部、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百年党史、悟红色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廊坊中心警史馆,在一张张珍贵的野外作业图片、一件件锈迹斑驳的勘探工具、一身身褪色的警队制服中,全面真实地感受到了廊坊中心虽经过编制调整、任务转换,但依然初心不改,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是一支响当当的英雄队伍。通过了解“西口子精神”“阳山精神”发生的时代背景和精神内涵,深切感受到了“以艰苦奋斗为荣、以地质找矿为荣、以献身黄金事业为荣”的三光荣传统和“责任、创新、合作、奉献、清廉”的新时代地质文化的紧密结合,为老一辈地质工作者无私奉献的崇高敬业精神深深触动。

此次活动,双方还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纪检监察工作、理想信念教育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双方表示将努力打造模范共建单位,加强交流,加强学习,互通有无,相互进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