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第六党支部开展“违反八项规定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和“党建与业务融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林清 宋志彬 和国磊 发布时间:2020-12-11

129日下午,第六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副所长丰成友出席会议,钻探设备研发室青年骨干列席会议。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委员王艳丽传达了局机关纪委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部分直属单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通报》,参会人员针对通报中的违规案件展开热烈讨论,认为在新形势下每位干部职工都要严格约束自己,防微杜渐,找差距、抓不足,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宋志彬以“政治建设引领,创新发展促党建与业务融合”为题讲党课,支部成员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政治建设引领事业发展”“科技创新促进业务高质量发展”以及“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5个方面进行交流学习,审议了2021年支部工作计划。

丰成友充分肯定了此次支部活动,认为支部组织生活会选题精准、认真规范;党课内容充实、逻辑连贯、意义重大;支部党员和青年骨干参与党建的积极性高、对违规违纪的警惕性高、交流发言的水平高。丰成友要求:一是支委、处室领导班子持续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积极发挥“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作用;二是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树立集体意识、大局意识;三是部门持续强化内部监督,充分践行党中央提出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指示精神,形成自律、廉洁、勿以恶小而为之的行为规范,创新奋进,共同开创地调科研、成果转化新局面。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