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局第二保密检查组来我所指导工作

作者:王京舟 发布时间:2020-12-11

128日,局第二保密检查组一行六人到我所进行保密管理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组传达了局保密检查工作部署,党委委员、副所长樊广月介绍了我所2020年度保密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指出我所严格遵循“党管保密”原则,紧紧围绕我所工作大局,紧盯防范重点,坚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落实制度、从严管理,全力抓教育,常态抓排查,精心抓技防,全面抓落实,保密工作有序开展,截至目前,未发生失泄密事故。

检查组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分两组进行检查,第一组集中审查了保密管理相关制度、计算机相关台账、会议纪要等纸质资料;第二组深入科学技术处、财务处和各业务处室,对涉密计算机和随机抽取的非涉密计算机进行细致检查。检查组对我所的保密管理工作和网络安全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抽查中出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我所将对照检查组提出的指导意见逐一落实,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规范保密工作,构建完善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的保密综合防范体系,切实提升保密工作能力。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