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强化制度宣贯 助推管理提升

作者:王彬 发布时间:2020-11-30

为提升制度化管理水平,营造良好制度管理环境,确保各项规章制度有效落地执行,1127日,我所举办了2020年下半年管理制度宣贯培训会。所领导、中层干部和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采用现场讲解和提问互动相结合的方式,科学技术处、财务处、装备基建处和人事教育处(安全生产处)按照部门职责,结合实际工作,对《勘探技术所地质调查项目委托业务管理暂行办法》《勘探技术所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施细则(试行)》《勘探技术所职工食堂财务管理细则》《勘探技术所科研项目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勘探技术所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勘探技术所工作人员奖励管理暂行办法》《勘探技术所因私出国(境)管理暂行办法》《勘探技术所职称评审管理办法(试行)》《勘探技术所高级工程师及以下职称评审申报标准条件(试行)》《勘探技术所外聘人员和费用管理暂行办法》等10个新制(修)订的制度进行了解读,重点阐述了制定原则、编写背景和实施细则等。解读结束后,进行了交流答疑,确保各项制度职责明确、流程清晰、接口顺畅、执行到位。

下一步,我所将持续巩固深化制度宣贯成果,有效引导职工深刻理解制度,由“要我执行制度”转变为“我要执行制度”,做到有章必循,违章必究,形成制度制约,提高管理效能,最终实现我所制度化管理。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