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纪检审计处组织专题学习《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的纪检部门监督执纪工作规范》

作者:王仕文 发布时间:2020-11-27

1125日,纪检审计处组织专题学习局党组近期印发的《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的纪检部门监督执纪工作规范》(以下简称《监督执纪工作规范》)。纪委书记、党委委员于飞参加专题学习,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

纪检审计处临时负责人刘畅领学了《监督执纪工作规范》。会议认为,《监督执纪工作规范》共1580条,是纪检部门规范开展监督执纪工作的基本遵循,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严格按照文件规定开展监督执纪工作,进一步规范相关工作,切实提高单位监督执纪能力和水平。

会上,纪委书记于飞就学习贯彻执行好《监督执纪工作规范》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监督执纪工作规范》。《监督执纪工作规范》对领导体制、管理权限、监督的职责、执纪的程序、方法和要求等方面都进行了明确,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熟练掌握;二是认真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范》。严格按照程序规定开展工作,准确把握监督执纪的各个环节,经常对照文件规定检视自己,切实提高监督执纪工作的规范性;三是提高对执纪重要性的认识。执纪首先要守纪,强化自我约束。监督执纪工作是一项非常严肃的政治工作,规范执纪、严格执纪是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体现,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严”的主基调贯穿监督执纪的全过程。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