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支撑指挥中心第一期钻探培训班新技术培训

作者:梁健 发布时间:2020-10-29

为加快构建中国地质调查局新型钻探工作体系,全面提升钻探施工能力,指挥中心决定921日至128日在廊坊举办钻探工初级班、提高班培训。

自开训动员会后,我所积极配合指挥中心提供钻探技术和装备支撑,派出技术专家15人参与了指挥中心第一期钻探培训班钻探新技术新方法培训授课工作,围绕干热岩勘探与开发、科学深井超深井钻探技术、自动化智能化地质岩心钻探技术与装备等方面进行了讲授,内容丰富多样,紧扣自然资源综合调查能力建设主题。

下一步,我所将继续贯彻局党组对指挥中心建设的总要求,与指挥中心共同推进自然资源综合调查钻探能力建设。依托地质调查总体布局和转型发展新结构,充分发挥既有优势,统筹局重要钻探工程的组织实施,突出以我为主的技术研发、工程设计、组织实施和综合管理,构建局全新的钻探工作体系,打造以我所等三家钻探所为技术业务支撑,以指挥中心钻探队伍为工程实施单元的合作模式,形成独有的新型钻探作战力量,助推指挥中心钻探队伍转型和世界一流新型地质调查局建设。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