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加强反腐倡廉建设 为我所改革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纪委书记、党委委员于飞同志讲专题党课

作者:刘畅 发布时间:2020-09-18

99日,纪委书记、党委委员于飞同志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加强反腐倡廉建设 为我所改革发展提供政治保障”为题讲党课。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共11人参加。

于飞同志首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示要求,通过“梅马案件”,强调要认清局属单位反腐败工作的严峻形势,结合我所自查自改工作和在局党组第二轮第二批巡视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落实廉政风险防控责任,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坚决纠正局属单位落实责任出现的中温下冷现象;二是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制度意识,认真审核把关,严格资金监管,维护制度权威;三是要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工作局面;四是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和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工作部署,同心协力,迎难而上,扎实工作,努力完成今年我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任务,大力推进党的政治建设。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时刻紧绷廉政风险防控这根弦,发挥共产党员带头表率作用,切实为我所改革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