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我所召开地质钻探开放实验室项目合同签订协调座谈会

作者:李惠远 发布时间:2020-09-18

93日,为确保地质钻探开放实验室项目合同顺利签订,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巩汉波一行到我所进行协调座谈交流。党委书记、副所长丰成友对巩汉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双方就施工合同中的具体条款进行了详谈明确要求了项目施工的质量、安全、环保、进度、廉洁和信誉等6个方面,意见基本达成一致,将尽快签订合同。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廉政建设和纪检监督,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推动我所搬迁工作顺利进行。

随后,丰成友还详细介绍了我所在深部钻探、天然气水合物试采、定向钻探、非开挖、干热岩开采等钻探技术及设备方面的优势,巩汉波对我所的技术优势感到赞叹,表示期待双方将来能够有更广泛的合作关系,在桥梁和隧道等业务中可以与我所实现精准对接。

所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