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马国伟、安次区副区长马洪涛一行来所属聚力公司调研

作者:陈晓君 王嘉瑞 发布时间:2020-09-18

910日,为进一步了解安次区企业科技工作及成果转化情况,便于河北工业大学智能制造工业研究院优化选址,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马国伟、安次区副区长马洪涛一行到所属聚力公司龙河生产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公司董事长丰成友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开展情况和智能化生产能力建设情况,并陪同参观了装备组装生产线和大口径钻头钻具生产线。

马国伟表示,聚力公司良好的科研条件和人才优势壮大了安次区的综合实力,期待双方在将来能够通过技术创新、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和专业人才培养等方式,共同促进安次区高端产业发展,打造人才聚集新高地。

所办公室主任车延岗、人事教育处处长孟庆鸿和公司生产运营部经理邵玉涛、总经理办公室主任陈晓君参加调研。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