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我所承担的皖望地2井工程设计顺利通过评审

作者:曹龙龙 闫家 发布时间:2020-09-01

827日,苏皖赣地区页岩油气战略选区调查(中国地质科学院勘探技术研究所)项目皖望地2井工程设计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关于“皖望地2井工程设计”的汇报,结合工程设计和地质设计技术文件,认为皖望地2井工程设计依据充分、内容齐全;设计的钻井、测井、录井、井控、固井等工程技术措施合理可行,能够满足地质设计要求、实现地质任务目标;施工组织、质量保障措施和进度安排合理,施工安全和环境保护预案详细,能够确保工程安全顺利实施。

皖望地2井是中国地质调查局“优先突破下游,创建页岩气新格局”战略布局的重要落实。该井位于安徽省望江县西北部区域,设计井深1600m,目的是探索下扬子地区望江凹陷二叠系大隆组-孤峰组页岩含气性,为页岩气突破提供支撑。

党委委员、副所长冉恒谦、科学技术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梁健、工程示范室主任王庆晓及科学技术处、项目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评审。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