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我所纪委持续开展内部审计

作者:刘畅 发布时间:2020-08-10

我所纪委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积极开展内部审计,抓实抓细监督工作。本次内部审计工作旨在落实年度内部审计计划,落实廉政风险防控责任,规范经费支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厉行节约“过紧日子”。 

430日起,对龙河基地物业2018-2019年劳务费等支出情况开展了内部审计,对有关费用支出进行了详细的统计分析,对相关情况进行认真调查研究,6月底完成了《关于对龙河基地物业劳务费等支出情况的审计报告》,727日向所党委进行了汇报。通过内部审计,发现存在劳务用工、食堂采购、基础设施维修改造等3方面9个问题亟待加强管理,提出加强龙河基地物业管理、合同管理、临时用工管理和材料物品采购管理等4个方面的建议,要求有关部门认真吸取经验教训,严格遵守单位规章制度,规范管理工作。

下一步,我所纪委将继续加强日常检查督促,做好内部审计“后半篇”文章。对所大院职工食堂进行内部审计,通过了解职工食堂管理基本情况,查阅收支收据、明细账、采购合同、出入库统计表、来客招待资料、财务记账凭证等相关资料,掌握职工食堂基本运行情况,提出审计建议,进一步促进职工食堂运行的规范性,改进食堂管理工作。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