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线上开展第30个全国“土地日”主题活动

作者:梁楠 发布时间:2020-06-28

625日是第30个全国“土地日”,我所围绕“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主题,积极组织开展线上活动。

一、电子大屏幕滚动宣传

621日开始,在所办公楼大厅电子大屏幕滚动播放由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提供的土地日主题海报,营造土地日的活动氛围。让职工了解土地日,知晓活动主题。同时利用职工微信群、QQ群动员职工参与自然资源部组织的微博互动活动以及中国大地(地质)出版社主办的“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主题漫画征集活动。

二、所网站和公众号公众宣传

在所网站和公众号头条展示土地日主题,大力宣传我国人多地少的基本国情,宣传合理利用土地和切实保护耕地的基本国策,引导职工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和法制观念,严守耕地红线,保护我们的生存线。

此次活动,受众人群约200人,活动持续1周时间。我所也将继续宣传学习新《土地管理法》相关知识,积极引导职工关心和珍惜土地资源,提升保护耕地意识。同时,在野外项目实施中,不断提高绿色钻探技术,做守护“饭碗田”的先行者,依法依规用地,科学专业地开展各项地质调查工作。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