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所属聚力公司开展安全检查及消防演习

作者:陈晓君 发布时间:2020-06-29

623日,聚力公司组织龙河中试基地员工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

活动开始前,所组织人事处(安全生产管理处)处长孟庆鸿为全体员工讲解了火灾安全的相关知识以及注意事项,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操作规范和使用方法,并强调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一是全体员工在日常生产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增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安全管理人员要始终把员工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加强员工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切实抓好隐患源头管控,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改;四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强化部门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随后,各部门员工轮流进行了灭火器实操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应急逃生自救能力,提升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企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安全基础。

公司总经理冉恒谦、常务副总经理于好善、副总经理宋刚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员等组织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