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党委书记、副所长丰成友到第四党支部调研并参加党课学习

作者:张恒春 孙建华 闫家 发布时间:2020-06-12

611日,为落实《中共勘探技术所委员会落实驻部纪检监察组监察建议书实施方案》,党委书记、副所长丰成友同志到第四党支部进行调研,了解党员群众思想动态、生活和工作情况。

会上,丰书记要求大家不要有任何顾虑,任何问题均可畅所欲言。与会人员就所内绩效工资改革、机构改革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丰书记逐一进行详细解答,并建议支部组织开展所内重大改革有关事项宣讲活动。随后,丰书记以自身为例,强调本部门“共和干热岩”“苏皖赣地区页岩油气”等项目在具体钻探工作中要注重与地质研究方法相结合。

调研结束后,支部书记孙建华同志以“严守党的纪律”为题讲党课,详细讲解了什么是党的纪律、党的纪律的特征、如何学习党的纪律以及党员干部如何发挥表率作用。会议要求,与会人员会后要继续学原文、悟原理,把党的纪律放到党内法规体系中再次深入学习。此次党课既是一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又是一次廉政警示教育,意义重大。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