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第二党支部开展“我的悦读拾光”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畅 发布时间:2020-06-11

为深入了解新中国发展史,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顺利推进所内各项事业改革发展,65日,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我的悦读拾光”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孟庆鸿同志进行阅读分享,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中有关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内容。分享中指出,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是党历史上的伟大转折,全会的中心议题是讨论把全党的工作重点转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来。回顾这段不平凡的历史,我们应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安定与高速发展的国内环境。在随后的交流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应当将“实事求是”这一历史唯物主义态度和分析方法应用于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局党组和所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中,科学推进,务求实效。

随后,支部书记孟庆鸿同志传达介绍了近期有关所的重大改革事项,要求各位党员在推进所内重大改革事项的过程中,应当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大局意识,积极配合并支持我所的改革发展,在推进所内重大事项改革中起到积极作用,保证所内各项改革顺利、稳妥、高效地完成。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积极、有益尝试,也为所内有关事项的推进做好了舆论宣传工作。支部所属三个部门共计13人参加了活动。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