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第九党支部组织学习《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财会监督的通知》

作者:韦海瑞 发布时间:2020-06-10

529日,第九党支部根据局党组、所党委统一部署,结合本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及5月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组织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财会监督的通知》。

会上,支部书记宋刚同志全文传达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办公室转发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财会监督的通知》,并结合自身工作中遇到的具体事例对通知中的有关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会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对通知中提到的81个“不得”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最后,支部书记宋刚同志再次强调了本次学习的重要性,要求本支部全体党员要有责任意识,做到互相监督和自我监督,切实防范问题风险,确保部门和个人的日常业务和项目工作合规合法;要求在日常工作中,有文件要求和相关规定的,要不折不扣执行,无相关要求的,要遵照文件精神执行,模棱两可还必须要办的要请示执行;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还要继续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中提交学习心得,真正做到从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中执行。

党员除1人事假外,其余8人全部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