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勘探技术所全面从严治党应知应会手册》

作者:项志骏 发布时间:2020-06-10

65日下午,第三党支部以有效培养全体党员党内生活基本动作养成,推动创建模范党组织生活活动深入开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勘探技术所全面从严治党应知应会手册》

期间,重点对《勘探技术所全面从严治党应知应会手册》中局党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要求、党建工作基础知识等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原原本本的学习。学习结束后,与会党员就如何促进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发挥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手册的规定要求,进一步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党员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通过学习《勘探技术所全面从严治党应知应会手册》,不仅加强支部党员学习能力,同时也提高了党员的思想政治站位,强化了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增强了履行党员职责、遵守党的纪律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支部党员表示,要不断向党中央看齐,时刻用党纪党规约束自己,规范自己。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