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凝心聚力 整装前行

——第五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8

2020529日,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学习2020年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全国人大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

会上,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以人民日报529日社论“凝聚智慧力量,迈上新的征程”为载体,系统学习了两会精神。支部书记宋志彬同志对社论中的关键词进行了解读,围绕社论中“六稳”工作、“六保”任务以及全党和各族人民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编纂民法典等工作中做出的巨大努力和成就作了阐述。结合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认真领会2020年地质调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从政治思想和专业技能上武装自己,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加强组织建设,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支部目标化管理工作办法》《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对支部建设与管理要求、发展党员工作流程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审议通过了第五党支部2020年工作计划,重点强调了要加强理论学习,推进支委会常态化及健全支委会,推进支部工作规范化,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并确定每月20-22日工作日作为支部主题活动日。

下一步,第五党支部将在所党委的领导下扎实推进支部各项工作,聚焦支部政治建设、党建与业务融合、党风廉政建设、发展党员等工作内容,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兢兢业业服务于地质调查事业。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