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5000米智能地质钻探技术装备研发及应用示范”所属课题年度执行情况汇报交流会顺利召开

作者:薛倩冰 刘凡柏 梁健 发布时间:2020-06-05

529-31日,由我所牵头组织实施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5000米智能地质钻探技术装备研发及应用示范”所属课题年度执行情况汇报交流会在济南顺利召开。此次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会上,6位课题负责人就课题实施进展、取得成果、预算执行情况和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张伟总工、刘跃进总工、刘宝林教授就汇报中的课题难点提出了意见建议。项目负责人张金昌教授对项目总体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并要求各课题间相互协作,按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为中期检查做好准备。副所长冉恒谦代表项目牵头单位强调,项目执行过程中要注意合法合规使用项目经费,确保不出差错,不触犯红线。

此次会议,对项目相关内容达成了共识,形成了会议纪要,同时也为课题间进一步对接工作和项目下一步实施计划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国地质科学院勘探技术研究所、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中国地质科学院探矿工艺研究所、衡阳中地装备探矿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等课题承担单位及课题参与单位参加了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