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组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作者:蒋焕 发布时间:2020-05-07

为落实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我所安全生产工作安排,确保五一期间的安全与稳定,428日,党委委员、副所长江云华和党委成员、副所长李建国分别带队对所大院和龙河中试基地进行了安全检查。同时,要求已出队的野外项目组对驻地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危化品安全、安全警示标识、作业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节前自查自改,并报组织人事处(安全生产管理处)备案。

此次检查不发通知,直奔现场,对所(大院、配电室、车棚、食堂、单身职工宿舍、计算机网络机房、资料室、档案室、出租房屋)和龙河中试基地(生产作业区域、办公区域、库存区域、危化品间、食堂、职工宿舍)的生产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要求责任部门限时完成整改。

党委委员、副所长李建国在检查中强调,日常工作中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要有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只有把安全工作做到位才能保证生产工作的有序开展。要求安全管理工作必须实行网格化管理,责任要具体落实到每个人,部门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必须常查、常看、常讲,确保全体职工时刻做好安全防护工作、牢记安全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安全意识。

相关部门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参加了此次检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